首页 >> 职能部门 >> 年级动态 >> 详细内容
 
年级动态 >> 正文
高三年级各班召开临界生家长会
日期:2016-12-29 11:24:39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681
 

近日,我校高三年级召开了临界生家长会。    

这次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主任负责主持。在家长会中,各班班主任首先向家长们宣传了高考模式和相关的高考政策,向家长们汇报了本班的临界学生在学校学习、当前目标任务等情况,还介绍了年级针对临界生的培养方式;其次,班主任们鼓励家长们多了解自己的孩子,常与孩子沟通,不断给孩子激励,不断给孩子建立信心,班主任们也对家长们提出了不抱怨、不放弃、不放任、不干扰的建议,请家长们要配合学校工作、要关心孩子生活、要提升孩子体质。

  本次家长会,是高三年级针对临界生培养的系列工作中的一个部分,高三年级将汇聚全体高三教师的合作和努力,借助各位学生家长的积极配合,努力使高三学生的成绩取得新的突破。

临界生家长会.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681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