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年级动态 >> 详细内容
 
年级动态 >> 正文
助人为乐好少年
日期:2016-12-29 09:18:17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297
 

1227下午,一对夫妇来到学校,给高三(八)班的梁向阳同学送来了“品德高尚  助人为乐”的锦旗,并再三致以谢意。

梁向阳同学于1224日晚,在公交车站看到一名在马路中间边哭边乱闯的男孩,他急忙跑到马路上把男孩抱到了路边,并询问男孩的家庭地址和家人姓名,但是男孩并不能说清。在无法帮助男孩找到家人的情况下,梁向阳同学报警联系了警察,最后在警察的帮助下,小男孩终于与家人团聚。

梁向阳同学这一助人为乐的事迹刊登在《南国今报》上,小男孩的父母也给他送上了锦旗表示由衷的感谢。而梁向阳同学助人为乐的品德,更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助人为乐好少年1.png

 

助人为乐好少年2.png

 

助人为乐好少年3.png

 

助人为乐好少年4.pn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297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