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年级动态 >> 详细内容
 
年级动态 >> 正文
高一段考家长会
日期:2016-12-12 10:40:5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975

20161119日下午340分我校召开高一年级的家长会。本次家长会,每位班主任都作了精心准备:黑板写着欢迎家长的标语,投影屏幕上滚动着班主任老师制作的课件。家长们一走进教室,就能感受到了一种融洽、和谐的班级氛围。

会议正式开始后,各班级的教师与家长们在宽松的气氛中进行了交流。比如,有学科教师针对本次段考和开学以来的情况进行“讲解分析”,有优秀家长和学生的“现身说法”,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通过交流,家长们了解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家长们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有了更深的认识。家校间对如何培养孩子的形成良好习惯达成共识。直到晚上6点多,还有许多家长在与班主任、各科教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

会后,许多家长都表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我们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柳州市第一中学的学子一定会在自信、成功、快乐的氛围中得到发展。

1_副本.jpg

 

2_副本_副本.jpg

 

2单科状元_副本_副本.jpg

 

3_副本_副本.jpg

 

mmexport1480051781209_副本.jpg

 

学生_副本_副本.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975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