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信息中心 >> 详细内容
 
信息中心 >> 正文
学校网络中心联合多部门到新校区进行信息化规划建设现场办公
日期:2018-06-18 11:13:02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320

根据市教育局安排,20189月秋季学期,我校将整体搬迁进驻我市柳东新区古亭山新校区招生办学。结合当前实际工程进度情况和搬迁工作安排,学校网络中心主任蒋峻峰、副主任苏炳堂,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负责人江勇主任以及中国电信柳州分公司技术人员、市电教站监理工程师等各有关工作负责人共同来到新校区,对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前期踏勘工作。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互联网光纤线路的进场安排、办公区域有线网口安装布点和无线网络发射点的调整、中心机房所在楼层的变更以及内部布局结构的优化、教室内的电教设备选型和安装布线方案、各个功能室的多媒体设备的施工安装进展、安防监控摄像头的传输线路敷设以及摄像头布点的合理化安排等多项工作,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做好细致的规划准备,使9月的入驻开学得到了充分的保障。

 

现场办公1.jpg

 

现场办公2.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320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