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信息中心 >> 详细内容
 
信息中心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各班电教管理员会议
日期:2016-11-30 00:00:0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074

       多媒体教室是学校进行现代化教学的重要场所,所装备仪器设备精度高,价格昂贵,环境要求高,操作必须规范。为了保证全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充分发挥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效益,协助任课教师使用好班级电教设备,上好多媒体课。学校网管中心于本周二(11月29日)下午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各班电教管理员会议,会议目的是:1、管理好教室内的电教设备,没有老师的允许,任何同学不能私自使用电脑和投影机,发现违规使用及时报告班主任; 2、再次强调规范使用教室内多媒体设备以及出现一些小故障的处理办法;3、规范电教设备报修的流程,并要求制度上墙;4、收集各班在电教设备反馈意见。

图1.jpg

 

图2.jpg

 

 

核发: 点击数:1074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