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团委 >> 详细内容
 
学校团委 >> 正文
柳州市一中2015年校庆
日期:2016-05-27 00:00:00  发布人:246810  浏览量:1432

文艺汇演夜场新闻稿

  一天的校庆活动,随着夜幕的降临,在渐暗的天色里凝聚着精彩。它即将在绚丽的灯光与热情的欢呼声中,冲刺一天中的最高点。

  在众多舞蹈节目中,为数不多的朗诵及合唱自然有不同的味道。夜场的第一个节目就是朗诵《一中赋》,同学们用感情饱满的朗诵声,为一中68岁生日献上祝福。紧接着,合唱《光阴的故事》的班级,他们真挚的声音唱出了高中生涯,与同学们一同度过的校园时光,和青春中的点点滴滴。朗诵与合唱,虽没有舞蹈戏曲的激情澎湃,却又多了一分文艺和特别。

  但是,夜场的精彩少不了舞蹈节目的庆祝。其中高二15班的表演独有一番风味。在朦胧的烟雾中,女孩们穿着绿色草裙上台了,随后出来的男生们身裹豹纹衣服。据了解,这都是学生们自己亲手制作,不仅富有创意,而且节省了开支。有的班级,在舞蹈中加入了唱歌的形式亦或融入了为一中送祝福的话语,这使得节目不再单一,变得多元化。在灯光的衬托下,台下观看的同学们也兴奋不已,欢呼声此起彼伏。在舞台的旁侧,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已毕业的学姐们。她们说,现在的校庆比以前的有趣多了,以前在3A舞台表演,没有夜场的演出,现在看到那么精彩的演出,感到十分激动和羡慕。当问到最喜欢哪个节目的时候,学姐们异口同声地说唯属吕迅老师的节目了,还爆料说老师曾经在课堂上都会唱起歌来。看来,吕迅老师真的很爱唱歌,“一中男神”的称号应是毋庸置疑的了。这个夜晚,吕迅老师不负众望地为我们带来了两首歌曲,歌声回荡在校园里激起心中的涟漪。台下的荧光棒布满了全场,随着歌声的优美旋律摆动,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开演唱会呢!下台后,我们抓住机遇采访到了吕迅老师,他说,其实自己每一次上台都会紧张,但看到有那么多同学们热爱着他,喜欢着他,心中便充满了力量。吕迅老师也表示了日后会争取给大家带来更棒的音乐。

 

68年来,学校秉承“不创第一创唯一”的精神,积极支持学生们开展各类活动,学习上注重生动有趣的教学,让同学们在乐趣中学习,在实践中发展自己。同时,我们也十分感谢每一位辛苦工作的学生会成员,这次校庆才得以圆满结束。据采访,在后台工作的学生会同学们表示,能为校庆尽一份力是他们的荣幸。老师们则觉得,虽平日学业紧张,但校庆给了同学们一次展示自己和放松的机会。作为老师,也愿意融入到欢快的气氛中来,为一中生日送上自己的祝福。随着68年校庆的完美落幕,回过头看,我们能发现许多优秀而精彩的瞬间。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同学们继续努力,让我们明年校庆再会。

 

核发: 点击数:1432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