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团委 >> 详细内容
 
学校团委 >> 正文
柳州市一中2015“夏澜”社展
日期:2016-05-27 00:00:00  发布人:246810  浏览量:1372

 了丰富余生活,提高组织能力,我校于201551920展了展示活。本次活由我校委,及各

安社 :丁柳   :丁柳 黄埔

一无二的coser

2015519520日柳州市一中展了为时两天的社展示活各大社此做出了充分的准备带来舞蹈唱歌等各具特色的演出其中安社的萌萌出彩。

       在足球旁几只可俏皮的小萌物在跳萌萌的舞蹈左手一作右手一作配上快的音把周观众萌萌了。表演者退有不少观众请她们留影。安社最大的特点就是cosplay是本次社展中一无二的。                  

      安社社希望通过这次社展多多宣安社更多人加入cosplay的大家族同也期望今年招新能招更多coser尤其是男coser不要安社再一色了。

 

 

 

  :添瑞    :添瑞 周洪莉

 

人的另一面

 

520日的一天上午天空沉沉地下着雨。中午高大上的模的排练场地每位社都在下午的展示做着准一小天空中的云散去了阳关倾洒在一中校里。还真巧了社的目正“Sunny”

下午放学时分一位自鲶鱼先生的同身着西装、帽、手持雨伞静静地坐在第一教学楼这样的装扮可吸引了不少观众。之后音乐响起一位位黑人之出。他着身姿精彩的表演得在场热烈的掌

据透露模社的表演目是起名“Sunny”的快舞蹈整舞蹈是全民社会摇爱心舞和gentleman”合在一起。在大家眼中模社的同学们难道不是穿一身西服系上领带坐在冷冷的椅子上经严肃会议吗询问了模社社长钟后本社者了解到身社的人应该多方位的自己更秀。而次的舞蹈展示是大家更好地看到我一改大家心目中只知道正经开会的模社的印象大家知道模社可不单调怎么样,大家有有更喜欢这个

 

 

悠悠球社 者:添瑞   编辑添瑞 周洪莉

 

春之火

 

201551920日,我校展了日的""展示活

519日下午放,同学们被早有耳的社展示吸引到足球者被BYYT悠悠球社的炫技——春之火吸引。

悠悠球社的社员们身着印有"火力少年王"的黑色上衣,每人都在花秀球,表演之时虽有失但依然掌声阵阵。据了解,在表演程中的音春之火》是电视剧《火力少年王》的片尾曲。悠悠球社的成员们悠悠球这项运动十分热爱。而经过长期的练习,技也日益熟,多自的招式。大家是否在帅气的悠悠球社身上感受到春的息呢?

 

 

 

fansclub     者:添瑞   编辑添瑞 周洪莉

 

来袭

 

 520日,下午放,校食堂前的地拉起了警戒线。今天是社展示的第二,在充活力的啦啦队队员们完成了精彩的开场之后,于等到了期待已久的Fans Club的同学们场啦

Fans Club目分为两节,先是由高一的妹展示第一,再由高二的舞第二。女生上舞自如,十分精彩,而围观的同越多,掌也是连连者上前采访Fans Club 的社Fans  Club 表示此次的表演感到十分意,很一中一睹Fans Club采。

 

 

据了解,Fans Club的高一走的是活、可、性感的路线,而舞出的情性感之美。在里,可以情展现你的舞姿,fansclub期待各位喜爱韩流同学们的加入。

 

 

广播站  者:晶晶 编辑黄埔 晶晶

不一的广播站

 

2015519日下午五点半到六点半,柳州市一中的同学们在放在操行了一年一度的社展示活。其中广播站在社展舞台上的表是一大亮点,牢牢地住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具匠心的广播站同学们以一本正玩笑初衷,以学们带来不同喜感受、博大家一笑想法,以朗诵这方式另一角度了近日深受广大人民群的流行歌曲《小苹果》。他们报观众严肃认真,感情真挚的《小苹果》,观众报以高呼、情的赞扬烈的掌。祝愿广播站再接再,越越好,能在下次社展示中带给学们更多欢乐和新的感官世界。

 

社展活动由我校凭阑人文学社、书法社、文史社、绘本社、音乐社、广播站、啦啦队、街舞社、FansClub、悠悠球社、安社、模联社等社团共同参与。在活中的表都十分出色,全校生呈了一视觉,听于一体的盛宴。

 

    

   

 

 

 

 

 

此次社展活取得圆满成功,我校展此活动为学提供了一自我的平台,为学余生活更添一让学更深切感受到校生活的多姿多彩,也加强了我校的校文化建,更有利于对学们进行社核心价值观教育。

 

核发: 点击数:1372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