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科研处 >> 详细内容
 
科研处 >> 正文
开展教师学分管理培训 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日期:2018-04-19 10:51:46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093

        2018年初,柳州市教育局师培中心印发了《柳州市中小学(中职)教师培训学分认定登记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和《柳州市中小学校本研修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两份重要通知,以规范管理中小学教师的培训学分认定工作。

 

c1.jpg

c2.jpg

校本研修项目(可选项二)

c3.jpg

       

        为配合教育局师培中心做好教师的培训学分认定工作,为精准开展我校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的培训工作,我校于2018417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学分管理培训。首先,科研处阳桂长主任从学分构成、校本研修方案和学分管理三个方面对教师培训学分管理的政策进行了解读,以帮助教师们更好地更精准地理解学分管理工作,从而促进教师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专业培训活动、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

 

c4.jpg

c5.jpg

 

        接着,周孝明副校长对学校去年的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我校去年针对教师专业能力提升进行了一系列的专项培训,培训效果显著,诸多年轻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诸多重量级教学技能比赛中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其中,在去年年底进行的柳州市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汇报课大赛中,我校12个学科的参赛教师全部获奖,一等奖3人,二等奖9人,成为柳州市获奖人数最多、获奖级别最高的高中。培训的最后,学校领导为我校在柳州市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汇报课大赛中获奖的12位教师颁奖,以鼓励青年教师继续努力、不断突破自我、提升自我。

 

 

c6.jpg

c7.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093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