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科研处 >> 详细内容
 
科研处 >> 正文
贵港市“高中青年骨干教师领雁工程”基地研修在我校进行
日期:2018-04-18 10:45:2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636

 


b1.jpg

b2.jpg

 

        201849日至17日,贵港市“高中青年骨干教师领雁工程”基地研修在我校进行。该研修项目由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实施,在我校进行的基地研修以“教育研究的深度解析与学科教育教学现场的典型案例剖析”为主题开展,现场研修以学科教育教学为主体,以主题讲座、学员论辩、同课异构、同课重构、教研活动等为主要形式进行。

 

b3.jpg

 

        基地研修的第一天,我校原敏校长、陈贤庭书记、周孝明副校长、教务处黄威主任和科研处阳桂长主任接待了“领雁工程”的青年骨干教师们。首先,原敏校长向研修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发展历史。然后,周孝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并与在座教师交流了各兄弟学校的教学经验。

 

b4.jpg

 

        在之后一周的研修过程中,我校作为研修基地为“领雁工程”的青年骨干教师们展示了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以“任务驱动、先学后研”为指导的高效课堂教学,并与前来研修的老师们开展同课异构活动。课堂教学之后,我校语数英三科备课组的老师们还与研修老师进行了认真的评课和深入的教学经验交流。

 

b5.jpg

        经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领雁工程”的骨干教师们收获颇丰,我校教师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教学建议,我校的高效课堂改革也得到了促进和发展,真正实现“交流学习获得共赢”。

 

b6.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2636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