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科研处 >> 详细内容
 
科研处 >> 正文
梧州市第一中学来我校交流学习
日期:2018-03-07 10:37:14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495

2018年3月6日上午,梧州市第一中学的学校领导和课题组的老师们来我校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第一项:参观校园。

我校原敏校长、周孝明副校长和阳桂长主任陪同梧州市一中的领导老师们参观了一中的校园,梧州市一中的领导老师们对我校“背靠青山、绿树环绕、繁花拥簇”的优美环境赞叹不已。

参观交流第二项:交流办学经验。

周孝明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思想和新校区概况,让梧州市一中的领导老师们对我校有了大致的了解。接着,周校长从学校课程设置的总体思路、绿色生态课堂教学改革的实践和研究以及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课题研究三个方面对学校的课程规划研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参观交流第三项:交流课题研究经验。

阳桂长主任以《“任务驱动、先学后研”高效课堂模式的研究》为例对我校“问题导向下的课题研究”过程进行了详实的汇报。阳主任从课题的立论依据、学校“研、训、赛”教研体系、如何突破“先学”的研究和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高效课堂课题研究的具体情况,让前来交流的领导老师们了解了我校的课题研究经验。

今天的参观学习和互动交流,让我们两所学校实现了经验共享,促进了我们两校的共同发展。

核发:kjh910 点击数:1495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