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科研处 >> 详细内容
 
科研处 >> 正文
柳州市中小学教育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8-01-08 11:38:17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418

2018年1月5日上午,柳州市中小学教育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研讨会暨2017年度表彰大会在我校召开。会上,柳州市电化教育站的领导对柳州市中小学教师教学课件研究中心组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对2017年度在课件研究方面表现突出的15名教师进行表彰。这15名被表彰的教师当中只有两名来自于高中学段,我校易沭彤老师就是其中之一。

k12.jpg

k13.jpg

表彰大会之后,易沭彤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讲述了她在2017年参加各类教育技术和教学融合大赛的故事,分享了她在教育技术和教学融合以及课件研究方面的优秀经验,为与会老师拓宽了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k14.jpg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一方面让与会老师们打开了眼界,对教育技术和教学融合有了新看法和新思路;另一方面让老师们学习到了教育技术应用的优秀经验,促进了老师们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的提升。

核发:kjh910 点击数:2418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