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科研处 >> 详细内容
 
科研处 >> 正文
喜报:我校易沭彤老师被授予“2017年度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能手”称号,荣获金质奖章!
日期:2018-01-04 11:30:35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83

  2017年12月26日至27日,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主办,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提供专业支持的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在广东省广州市隆重举行。

k6.jpg

  这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各地遴选推荐优秀的实验教学说课案例,第二阶段是实验教学说课案例的现场展示。我校易沭彤老师曾代表柳州市参加广西教育厅主办的全区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并荣获自治区一等奖。凭借此优异成绩,易沭彤老师被自治区遴选推荐参加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经过层层筛选,易老师最终进入了全国现场展示环节。介于现场展示中的突出表现,易沭彤老师被授予“2017年度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能手”称号,荣获金质奖章。

k7.jpg

 

k8.jpg

 

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团队的助力。在我校生物教研组长刘文老师的引领下,在备课组长邝丹莹老师的组织下,生物组全体成员集思广益,多次开展集体教研活动为易沭彤老师参赛的实验课建言献策,以团队之力助青年教师成长。

 

核发:kjh910 点击数:183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