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科研处 >> 详细内容
 
科研处 >> 正文
我校在柳州市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汇报课大赛中取得辉煌成绩!
日期:2017-12-10 10:17:19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83

2017年9月至11月底,柳州市举行了第十七届中学青年教师汇报课大赛。此次大赛中,我校参赛青年教师发挥出色,从初赛——微课设计比赛、复赛——教学设计和模拟上课比赛到决赛——现场展示课比赛,每个比赛环节都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严密组织下,通过研修团队的指导,我们的青年教师为同行们呈现了一节又一节十分精彩的课例,最终他们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异的课堂教学表现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ky1.jpg

我校各学科教研组集全组之力以“绿色生态”课堂教学模式即“任务驱动、先学后研”高效课堂教学理念为引领进行团队研修,力助参赛青年教师备战各环节比赛。参赛老师的课程设计严格按照“任务驱动、先学后研”的教学模式进行设计,课前注重以学生为本的导学案设计;课堂中注重启发学生思考、鼓励学生参与互动,推进小组合作学习、合作探究和合作展示。学生在合作学习中达成教学目标,课堂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学生真正成为课堂的主人。老师们通过课堂教学各环节的实施,真正实现了培养学生各学科核心素养的目标。

经过参赛教师、研修团队及领导们不懈努力,我校所有参赛教师在本次市级青赛课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9人。优异的成绩彰显了我校“绿色生态”课堂改革成效,坚定了我校“任务驱动、先学后研”高效课堂教学理念引领的课堂改革方向!

ky2.jpg

ky3.jpg

ky4.jpg

ky5.jpg

ky6.jpg

ky7.jpg

ky8.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83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