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科研处 >> 详细内容
 
科研处 >> 正文
我校青赛课决赛动员会
日期:2016-10-08 11:06:48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379

根据柳州市两年举办一届全市青年教师赛教课的总体安排,我校在上学期教研组内部的初赛,选拔出23位老师参加本学期的第十七届校级青赛课决赛,为柳州市的十七届青赛课选手的遴选层层推进赛课工作。

    9月12日、13日在科研处的牵头下召开了评委会和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为我校十七届青赛课决赛拉开了帷幕。主管副校长周孝明副校长就该赛事做了总体动员,科研处阳主任就本届青赛课的活动中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解读,特别是赛课时间安排参照了柳州市青赛课的形式,微课的使用作为独立的赋分项,给我们的老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样也让我们教研组对微课的开发提出了新的要求。为迎接10月10日-14日的赛课和10月18日的说课决赛,各选手正在教研组的共同努力下按部就班的准备中。

11.jpg

 

22.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379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