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科研处 >> 详细内容
 
科研处 >> 正文
新课堂的学习策略与学习方法及习惯
日期:2016-05-24 00:00:00  发布人:246810  浏览量:247

为了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3月8日下午,我校推行绿色生态课堂教学模式系列讲座—《新课堂的学习策略与学习方法及习惯》在多媒体阶梯教室举行,由科研处主任梅培军为全校学生主讲。

梅主任从学校学生的发展目标直接引入正在推行的“绿色生态”课堂教学模式的关键在于“任务驱动、先学后研”。新的课堂模式需要同学们转变以往的学习策略,要有目的、有意识地使用有效学习的规则、方法、技能对学习进行自我调节和控制,从而提高学习的效果和效率。

同学们听完讲座受益匪浅,学到如何更好的规划课前课中课后的学习方法。本次讲座的内容丰富、气氛轻松,在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核发: 点击数:247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