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总务处 >> 详细内容
 
总务处 >> 正文
自治区人大代表视察我校迁建项目建设基地
日期:2016-12-14 10:56:38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310
 

2016127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雄率30多名自治区人大代表(柳州市代表团)前往我校迁建项目建设基地进行视察,现场听取我校周健副校长关于学校发展历程与迁建项目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我校是首批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位,旧校区位于柳州市鱼峰区柳石路北段桐油山麓。学校坚持“绿色教育、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人文精神、公民素养、精英气质”的现代学子为目标,坚持“能创第一创第一,不创第一创唯一”的精神,学校办学特色鲜明。为了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柳州市发改委审批通过我校的发展规划。我校迁建项目建设地址: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圣塘路东侧,香桥路北侧。办学规模:为90个班,在校生4500人,住校生4500。项目净用地面积约为161252.22㎡(241.87亩),总建筑面积约为89605㎡。主要建设内容:教学楼、实验楼、艺术楼、图书综合楼、行政楼、体育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礼堂等,总投资约3.9亿元。

zww1.jpg

 

zww2.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310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