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总务处 >> 详细内容
 
总务处 >> 正文
我校将陆续进行水电分户分区计量改造
日期:2016-11-14 10:32:37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88

20161023日我校办公教学区域陆续进行了水电分户分区单独计量的改造。水的分户分区统计计量改造项目涉及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楼,每栋楼单独设计一个水表进行单独用水计量。截止20161027日水分户计量改造项目已全部完工并通过验收。电分户分区计量改造项目涉及的单体有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楼的照明用电和空调用电分别计量,功能区单独计量涉及教学楼的监控室一、监控室二,实验楼网管中心机房等大功率、长时间用电的功能室。按计划,电的分户分区改造将于十一月底之前完成。所有改造项目完成后我校将实现每栋单体建筑水电能耗的单独计量,有利于分析高能耗来源为进一步节能改造提供更为精准的数据依据。各个主要耗电大的功能室实现用电单独计量,能更好区分照明用电的消耗情况。水电分户分区单独计量是落实了柳州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的要求,有利于提高节能效率,避免不必要的能源资源消耗浪费。

jlgz_2345看图王.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88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