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总务处 >> 详细内容
 
总务处 >> 正文
总务处简介
日期:2016-05-15 23:32: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7

在分管校长领导下,负责学校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做好为教育教学的服务,为师生服务工作,做好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的监督检查工作;负责学校教学服务设施(含校舍)的管理维修工作,负责学校环境建设和绿化维护管理工作;负责学校财务室的日常管理工作,按有关规定编制学校经费的预算,年终提交决算报告;管理好财务档案,定期做好内部审计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教育、物价、财政部门确定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向学生收取费用。负责管理好校产校具的物资设备,认真执行购物审批制度、入库验收登记制度等。协助学工处做好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基础建设、重大采购的招标工作,并实施管理、监督、检查等工作;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核发:admin 点击数:267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