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教处 >> 家校联系 >> 详细内容
 
家校联系 >> 正文
2016年元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日期:2016-05-25 00:00:00  发布人:246810  浏览量:2151

尊敬的家长:

您好!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正值2016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乐!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16年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为了让学生平安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的节假日,请您与学校密切配合,加强对学生做好以下教育工作:

1.本学期即将结束,请家长督促学生做好期末复习,认真完成假期作业,认真备考。

2做好寒冷天气安全教育工作。

(1)教育子女注意防火、防电、防煤气中毒等安全教育,特别注意沐浴时要保持房间通风,预防煤气中毒。

(2)教育子女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能驾驶机动车辆,不要乘坐无牌、无证或报废的车辆,不要搭乘超载车船外出游玩。

3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珍爱生命的意识。教育孩子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学会合作、学会宽容、学会对自己及他人负责。

4.学生要严格做到禁毒、禁酒、禁吸咽,不要到网吧玩游戏,不要阅读和观看色情、暴力等书刊、影视节目,不要登陆黄色网站和在网上做不宜青少年的游戏,不要到酒吧、歌厅等娱乐场所活动,不要在网上传播不良信息。

5.教育子女注意饮食卫生安全。要搞好个人卫生,注意饮食卫生,不要吃没有健康保障的食品,特别要教育子女不买街上无证照商贩出售的食品,不食用来历不明的可疑食物,以防止食物中毒事故发生。

6.教育子女注意活动安全。节假日学生外出郊游等活动,要有家长带领,并要切实注意游玩安全,不到安全无保障的危险区域、地点游玩。家长对子女外出要做到知去向、知活动内容、知同伴、知归时,如发现有异常,应立即采取相应补救措施。

最后,再次祝您和您的家人元旦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柳州市第一中学

  20151230日

家 长 回 执

   班级              学生姓名          

您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家长:

 

 

核发: 点击数:2151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