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教处 >> 德育活动 >> 详细内容
 
德育活动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禁毒教育影片《爱在人间》
日期:2017-04-20 16:15:22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93

为了进一步做好广大青少年学生的防毒、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禁毒意识,提高防毒拒毒能力,418日晚,我校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在各班及阶梯教室观看了由国家禁毒委组织拍摄的禁毒警示教育片《爱在人间》。

《爱在人间》主要讲述了一个吸毒女孩由沉溺毒品走向健康人生的故事,情节感人至深。许多学生在观看过程中,不仅为女孩的不幸感到可惜,同时也被女孩坚决戒毒的勇气震撼了,这部教育片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通过观看,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毒品对人类的危害以及贩毒分子惯用的犯罪手段,提高了抵制毒品的意识。使广大学生进一步认识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深刻含义。

 

各班学生观看电影.jpg

学生在班上观看电影《爱在人间》.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93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