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教处 >> 德育活动 >> 详细内容
 
德育活动 >> 正文
柳州市第一中学组织高一学生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新闻稿
日期:2016-11-29 00:00:0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406
 

2016年11月22日下午,为了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加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宣传力度。由安全保卫处江勇主任、学生工作处曹跃培老师组织带领我校高一年级55名学生代表到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过程中,市禁毒办讲解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禁毒教育课。她详细讲解了目前我国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和政府的禁毒方针、政策、有关法律法规,从仿真毒品展示区,真实案例区到吸、制毒工具展示区,禁毒宣传图片区等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向大家讲解了中国禁毒的历史、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使同学们深深体会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严重危害。

此次参观禁毒教育基地,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毒品常识、毒品危害以及如何抵制毒品的侵害。使同学们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毒品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提高了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与意识。

认真听注意事项

d1.jpg

 

认真听解说员介绍

d2.jpg

 

吸毒工具

d3.jpg

 

毒品样品

d4.jpg

 

d5.jpg

 

 

 

 

 

核发: 点击数:406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