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教处 >> 政教信息 >> 详细内容
 
政教信息 >> 正文
仪容仪表整改通知
日期:2016-05-30 00:00:00  发布人:246810  浏览量:1251

近期我校学生仪容仪表存在比较严重问题,尤其是学生怪异发型出现较多,严重损害一中学生形象,败坏校风。对仪容仪表问题,《中学生守则》、《中学生行为规范》中有明确要求,我校纪律管理条例也有明确规定“着装、发型及校牌不符合学校要求,经检查3次不合格者,记警告处分。”。 

 为了加强管理,提升学校形象,以更好的服务于教学工作,同时也为了严肃校纪,加强对学生仪容仪表的管理,努力体现学生端庄、大方、健康、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现对我校学生仪容仪表进行专项整治活动。请各年级、各班级认真落实,大力整治仪容仪表问题,特别是学生怪异发型。学生仪容仪表检查是学校常规管理工作之一希望各年级、各班级做好长期的督促工作。

 

 

                                            学生工作处

                                             2016.3.29

 

 

 

核发: 点击数:1251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