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教处 >> 政教信息 >> 详细内容
 
政教信息 >> 正文
我校高一女子排球赛新闻报道
日期:2016-03-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86

我校高一女子排球赛新闻报道

                                    记者:周梓桐 韦柔宇


2015年3月,我校高一年级的女子排球赛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正式开始了。

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组负责,赛制采用积分制。16个班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中四个班互相比拼,每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年级八强,再继续比赛,获得各自的名次。比赛期间,两个赛场同时进行比赛,每天比赛4场。这大大缩短了比赛时间,使赛事在两周内顺利结束。

为期两周的高一女排比赛,于本周三顺利落幕。年级前三的班级依次是6班、3班、1班。虽然文科班没有进入前三,但高一15班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6班的运动员说,赢得比赛的关键点在于团队之间的配合。比赛的时候,当比分落差很大时,及时调整心态也很重要。虽然为班级赢得荣誉很重要,但各班之间的友谊更重要。因此,一个班取胜的因素在于默契和良好心态的结合。短暂的时光中,无论输赢,无论汗水,欢呼或是喜怒哀乐,都写进了每个人的青春,成为珍贵的回忆。

与去年相比,本次比赛安排在高一下学期,更为合理。同学们经过一个学期的练习,对于打排球的技巧有了更多的了解。比赛中同学们发扬了共同协作、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中国女排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学生工作处

                                                团委

                                             2016.3.23





核发: 点击数:1186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