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办公室 >> 详细内容
 
学校办公室 >> 正文
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6-06-03 11:56:5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67

5月10日下午,柳州市第一中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专题动员和布置,会议由陈贤庭书记主持。

会上,陈贤庭书记传达了《柳州市一中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两学一做”活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学习教育内容和主要措施作了解读。他指出: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就要坚持正面教育、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结合实际、分类指导的基本原则。“学”要认真学,“做”要针对问题改,着重解决我校党员队伍中理想信念模糊动摇问题、党的意识淡化问题、宗旨观念淡薄问题、精神不振问题、道德行为不端问题。因此,党员要自觉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通过召开动员会,有效地引导了我校党员校准思想之标、绷紧作风之弦,进一步增强了其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全面提高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质量,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1463047498349288.jpg

陈贤庭书记主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核发: 点击数:1267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