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办公室 >> 详细内容
 
学校办公室 >> 正文
整治师德师风问题,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一中召开查处违反师德行为专项整治月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6-06-03 11:56: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09

整治师德师风问题,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一中召开查处违反师德行为专项整治月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杜绝违规补课收费、有偿家教等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响应市教育局查处违反师德行为专项整治月活动,329日下午,我校在321日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的基础上,再一次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原敏校长主持。

会上,原敏校长带领教职工们学习了市教育局下发的《柳州市教育系统开展查处违反师德行为专项整治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和违反师德师风的相关处理规定。他强调:这次会议,绝对不是一种形式,这次查处活动一定不能走过场、敷衍了事,希望在座的教职工们真正引起重视,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查摆自身问题,看清形势,正确对待利益问题,把关爱学生和为人师表放在工作的首位。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责任意识、法制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认识到忠于职守的高尚师德风范,强化了师德修养的重要性,规范了教师师德行为,提高了广大教师思想政治素质。

原敏校长主持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

核发: 点击数:1809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