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部门 >> 学校办公室 >> 详细内容
 
学校办公室 >> 正文
市一中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6-06-03 11:55: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67

市一中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纪委和教育局的统一部署,201615日,柳州市一中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陈贤庭主持会议,考试院院长邓志林和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王懿到会指导。

为了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我校现在会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总体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认真总结反思,为开好这次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陈贤庭书记通报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邓志林院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二要严明党的凝聚力。三要认真抓整改,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四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谋划好“十三五”工作。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氛围严肃,班子成员态度诚恳,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校办公室


核发: 点击数:2267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