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社团 >> 详细内容
 
学生社团 >> 正文
文化历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6-06-27 10:50:17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206

        “预知大道,必先知史,史海沉浮,舍我其谁。我校文化历史知识竞赛于520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高一(13)班夺得第一名。

ls1.jpg

    本次的历史知识竞赛决赛是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之后,由脱颖而出的六个班级再进行精彩的角逐。决赛邀请了三位教学经验丰富、资历广博的历史老师担任评委,由杨红荔老师负责赛程操作,朱书敏老师担任主持人,历史社团和学生会同学协助活动,可谓阵营强大,历史气息浓厚。赛程共设有四个环节,包括观众友情问答环节,实现了场上场下一起互动,学习历史。在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都从中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和才能,进行了精彩的答题,高一(六)班更是通过风险题组力挽狂澜,比分超过其他班级名列第三。在观众问答环节,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一位女同学的即兴诗朗诵更是 活跃了现场气氛。

ls2.jpg

    最终,高一(十三)班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夺得桂冠,其他参赛班级也都获得了喜人的成绩。自此,高一年级组的历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ls3.jpg

此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增强了同学们的人文情怀,为一批喜欢历史和热爱历史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历史的兴趣,是一次有益学生身心健康的活动。

 

 

团委、一中历史组

 

 

 

核发:kjh910 点击数:1206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