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在全市中华经典诵读与宣讲达人大赛获奖喜报
日期:2016-11-08 18:01: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26

2016年9月-10月,我校语文教师陈媛媛、高一年级学生杨诚华同学,参加柳州市第九届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两名选手精心准备,朗诵声情并茂,台风自然大方,发挥到位。在与来自各县区中小学和市属学校近100多位选手激烈角逐后,分别获得了中学生组二等奖和教师组一等奖,覃春妮老师荣获了优秀指导老师奖,为我校在经典诵读这一传统优势活动中再添佳绩。

10月30日,我校廖苡靖、郭颖倩两位学生参加柳州市第二届“放飞梦想,宣讲启航”青少年宣讲达人大赛分别获得优秀奖与二等奖,覃春妮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在此,我们对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指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媛媛老师荣获全市经典诵读一等奖.jpg

郭颖倩同学荣获宣讲大赛全市二等奖.png

廖苡靖同学荣获宣讲大赛全市优秀奖.jpg

杨诚华同学荣获全市经典诵读二等奖.png

 

核发:admin 点击数:2426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