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6年新生军训工作
日期:2016-11-08 17:48: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15

一直以来,我校以培养具有“人文精神、公民素养、精英气质”的现代学子为发展目标。1023日至27日,学校组织2016级高一新生进行了为期5天艰苦紧张的军事技能训练,并且圆满完成规定的各项任务。本次军事训练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关心下,在各位老师的努力工作下,高一年级900多名学生克服困难,认真完成所有训练任务,受到了一次军事生活的洗礼。在军训中,同学们学到了基本的军事技能和消防技能,磨练了顽强的意志品格,培养了集体主义观念和爱国主义情怀,军训效果显著。

这次军训虽然时间紧,任务重,强度大,但全体同学在部队教官的严格训练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认真完成队列、正步走、齐步走等各项动作要领,培养了较好的组织纪律和集体观念,展现了我们一中学子的风采。正像同学们自已说的那样:军训中,我们流下的是汗水,失去的是懒散,收获的却是一种精神,一种品格,一种力量。而这次会操中,各班的同学们发扬集体主义精神,互相帮助、互相关爱,为集体赢得荣誉的精神更令我们为之感动。

jx1.jpg

jx2.jpg

jx3.jpg

jx4.jpg

jx5.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3015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