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处 >> 科研动态 >> 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 正文
“八桂好教育联盟”筹备成立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6-06-29 15:48: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69

    本着“思想共鸣、经验共享、价值共建、发展共进”的宗旨,为新高考转型的探索实验搭建一个平台,使广西的高中学校更好的领会和贯彻关于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精神,促进学校更快、更强的适应新高考改革变化,提升课堂效率,由江西金太阳教育发起邀请,我校与区内志在新高考成功转型的高中学校共同成立“中国好教育联盟”联合体——“八桂好教育联盟”,628日,联盟成立会在我校录播会议室召开,区内多所学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上午的会议由金太阳教育广西总经理致欢迎辞;我校原敏校长致开幕词并介绍我校课改项目《高中学生成长导师制的实践与研究》,中国好教育联盟体秘书长简红斌作中国好教育联盟体及各联盟单位介绍,河北课改联盟轮值主席校清苑中学霍杰校长介绍河北课改联盟的特色与经验。下午就“八桂好教育联盟”的宗旨、组织框架等几个议题展开讨论交流,我校当选“八桂好教育联盟”轮值联盟主席校。

4.jpg

 

金太阳教育广西总经理致欢迎辞

1.jpg

原敏校长介绍我校课改成果

3.jpg

周孝明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轮值联盟主席校牌匾

2.jpg

我校获“八桂好教育联盟”联盟主席单位

 

科研处

6.29

核发: 点击数:1469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