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凝共识 明责任 抓落实----- 市一中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8-09-26 16:20:04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35

    2018925日下午,我校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培训会在行政楼阶梯教室召开。会议由原敏校长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所有中层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1.jpg

 

    原敏校长首先高度评价了学校各级干部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指出,新的校区,社会对学校的要求高了,学校面临的困难更多了,更需要大家同心同德,继续发扬吃苦奉献的精神。原敏校长强调,学校干部是学校的主人,更是学校的管理责任人,大家要对学校的理念、思想、文化要有高度的认同和一致的理解;要有担当,遇事不推诿,主动解决,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要提高执行力,讲求落实,有始有终;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水平和艺术,要有归零的态度,虚心学习,从头做起;要发扬团队精神,相互搭台,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原敏校长还提醒干部们避免出现“向下错位”、“向上错位”、“垄断错位”、“官僚错位”的问题。

 

2.jpg

 

    陈贤庭书记最后强调,各位领导干部都要有主人翁的意识,既要把分内工作做好,又要在工作有交叉时主动担当,把正能量聚集起来。

 

3.jpg

 

    此次干部培训会为我校干部开拓了思维,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境界;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点击数:135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