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柳州市一中第十届素质拓展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05-17 09:41:0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71

    为贯彻我校“以学生发展为本,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规划、自我发展能力,倡导绿色生态文化,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我校于578日举办了第十届素质拓展运动会。

    高一年级有旋风跑接力赛和鱼贯跳绳两个项目。7日下午三时许,一中体育馆四楼,高一的同学们都在为接下来的旋风跑比赛摩拳擦掌,互相地加油助威。随着哨声响起,同学们如一阵旋风而起,充满了青春与活力。同时,在体育馆二楼,一个需要耐力与毅力的运动——鱼贯跳绳也火热进行中,同学们活力四射,动作轻盈,比赛引得在场的观众们欢呼不已,掌声连连。

  高二年级的活动有地滚球和动感颠球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不仅考验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考验同学们的运动技巧以及团队默契感。其中,地滚球是要求同学们在十米的距离内用实心球击倒十五个装满水的瓶子。在这项活动的进行过程中,不少同学因失误错失胜利的机会,大呼惋惜;也有同学因胜利而欢呼雀跃。另外,动感颠球是难度较高的项目,随着气排球的落下,团队众人要合作找准时机颠起球。它需要同学们有十分的默契和足够的体力,但是同学们突破重重阻力,一番努力与合作之后也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随着结束的哨声响起,素质拓展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在活动中提升了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丰富了课余生活,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此次活动达成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

 

 

788ECF5E7C43A38F6711946DECA35EB2.png

 

 

A3F91D5264047C7AB8AA90F0F30CCFAF.png

 

 

AAFCF860906F1A3C9745FD4D3743C5E1.png

 

 

AFC570879BF31A099BD1B1A6F7C2957F.pn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71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