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柳州市一中开展教职工违规兼职取酬自查自纠专项工作
日期:2018-05-17 08:58:34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成果,根据《关于开展违规兼职取酬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柳组通字【201828号),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加强行风建设,落实主体责任,近日,市一中党总支书记陈贤庭在阶梯教室集中全体教职工学习关于开展违规兼职取酬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每位教职工进行自查,认真填写《违规兼职取酬自查自纠零报告》。

 

1陈贤庭书记主持会议.jpg

陈贤庭书记主持会议

2《违规兼职取酬自查自纠零报告》.jpg

《违规兼职取酬自查自纠零报告

陈贤庭书记强调在自查自纠阶段主动登记并积极整改的,可不追究相关责任。凡是不如实自查自纠,存在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瞒报漏报、欺骗组织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纪律和规定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对有关负责人实施责任追究,确保违规兼职取酬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核发:kjh910 点击数:236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