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继续深入学习 推动学校发展
日期:2018-04-04 00:00:0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我校于4月3日组织全体教师在多媒体阶梯教室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陈贤庭主持。通过播放十九届三中全会视频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陈书记为全体教师进行详细解释阐述。

陈书记谈到,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保障。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要遵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原则、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原则。要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要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要统筹党政军群机构改革,要合理设置地方机构,要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要加强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领导。

此次学习使我校全体教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修改宪法的重大决策上来,有利于增强他们工作的主动性,认真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核发: 点击数:111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