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一中传达市教育局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会议精神
日期:2018-10-08 22:19:33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073

    2018年9月30日下午,陈贤庭书记主持了我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市教育局召开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的精神。

    陈书记结合我校开展巡察整改情况及腐败和作风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自纠情况,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形式严峻,我们要抓细、抓强,凡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人和事绝不姑息。责成相关处室按照教育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文件的精神,逐条自查。特别强调在财务资产管理、办公及教学设备采购、校服采购、干部人事任免、教师招聘、职称申报等方面一定要按程序办事,做事要有原则,绝不能以任何方式收取相关人员和单位的好处。在谈到资助工作时,陈书记强调,我国的扶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而教育、住房、医疗是群众全面脱贫的三项重要保障,我们一定要全方位关心帮助贫困学生,落实国家的扶贫政策。

    最后,原敏校长再次重申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强调我们的自查自纠工作还要再深入,再细致。

微信图片_20181008162345.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073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