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一中传达“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日期:2018-06-28 00:00:0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877

6月26日下午,柳州市一中党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一中党总支纪检委员、学校副校长周孝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市教育局“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周孝明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全体教师必须要正确判断形势,保持政治定力;全体教师必须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体教师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全体教师必须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确保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学校党的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的纪律建设、加强学校监督体系建设、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会上还深入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文件精神。

DSC02547.JPG

 

核发: 点击数:877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