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实地督查调研 解决民生问题
日期:2018-05-22 23:00:01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937

近日,柳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彬带队组织区水利局、驻村工作队(柳州市一中)、土博镇等相关单位人员对土博镇龙豆村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开展专项督查,协调解决群众饮水等问题。

在龙豆村委,我校校长原敏,书记陈贤庭听取龙豆村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龙豆村村民饮水、屯内道路建设、合作医疗、“改厕改厨”、拟建村级活动中心等情况。期间周彬书记强调,村“两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扶贫领域专项工作,加强对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监管,严明工作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镇纪委要积极开展自查,切实把三大专项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扶贫资金、扶贫政策一定要宣传落实到位,为百姓办实事,坚决维护百姓切身利益。

1.jpg

 

 

2.jpg

 

龙豆村扶贫领域座谈会

随后,与会人员就龙豆村5个自然屯存在的严重饮水困难和龙豆村拉范屯拟建村级活动中心两个问题进行重点讨论,最终就解决措施达成一致意见。周彬书记提出,在用水问题上村“两委”班子一定要尽快制定详细方案,做好村民思想工作,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开展建设,争取在冬季来临之前投入使用;要做好建后管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呼吁村民爱护水源。最后,与会人员到龙豆村拉范屯拟建村级活动中心选址点进行实地调研。

3.jpg

 

 

4.jpg

与会人员进行实地调研

核发:kjh910 点击数:1937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