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柳州市一中发放《纪律要求告知书》
日期:2018-04-24 18:23:24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287

2018年五一、端午节将至,为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纪委关于节日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有关文件精神,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持续深入整治“四风”问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柳州市一中党总支将一份份《柳州市一中关于2018年清明节、壮族三月三、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告知书》发放到了全体党员干部手中,要求党员干部逐条对照,切实在工作、生活、学习等各方面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

通过发放告知书,向全体党员干部发信号、明纪律,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廉洁自律要求,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积极营造崇尚廉洁的节日氛围,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1.jpg

 

2.jpg

 

3.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2287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