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缅怀烈士丰功伟绩 传承烈士革命精神—— 市一中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柳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4-11 18:22:27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319

    2018410日下午,柳州市一中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柳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精神,缅怀先烈伟绩。

 

1.jpg

 

    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首先由陈贤庭书记代表参加活动的党员为烈士纪念碑献上花圈,带领党员们为革命烈士们集体默哀三分钟,整个仪式正式、庄重。

 

2.jpg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3.jpg

默哀三分钟

 

    在高大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解说员介绍烈士们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环绕纪念碑一周,随后是党员自由参观。

 

 

4.jpg

聆听讲解员介绍烈士伟绩

 

 

5.jpg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6.jpg

集体环绕纪念碑

 

    青山埋忠骨,菊花寄哀思。在烈士墓地区,一块块红色的墓碑上,刻着金色的名字和事迹。大家看到,大多数烈士都停留在青春飞扬、意气风发的年纪。正是无数这样用生命的付出,才使我们能安然地生活在当下。

 

7.jpg

参观烈士墓

 

    陈贤庭书记强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让每一位共产党员坚定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大家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鉴别力的动力,在思想意识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根本要求。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大家应该坚持传承革命先烈精神,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养,提升自我,勇于创新,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8.jpg

党员集体合影留念

核发:kjh910 点击数:1319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