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榜样3》专题节目今晚播出
日期:2018-11-09 20:36:27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587

《榜样3》专题节目今晚播出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将于9日开播。

微信图片_20181109201246.jpg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著坚守,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榜样3》专题节目于11月9日(星期五)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11月10日21:30在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首页提供节目下载,请广大党员到时收看。

 

核发:kjh910 点击数:1587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