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柳州市第一中学招聘数学(研究生)、政治(本科)教师公告
日期:2018-05-18 09:44:45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206

为了适应我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引进优秀教育教学人才,确保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现拟计划招聘数学(研究生)、政治(本科)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岗位: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热爱教育事业,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有为教育教学服务的精神;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和能力;

4.报考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5.学历要求:

①全日制应届研究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②全日制应届本科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11及以上师范类院校、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学院毕业的非免费师范生。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

数学

1

数学类、高中教师资格证

政治

1

政治学类,高中教师资格证

 

二、招聘方式:参加免笔试公开招聘,经初试、面试、考核、体检等程序合格,通过上级部门批准可入编。

三、报名方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全身彩照等相关材料于5月21日——5月27日发送至柳州市一中邮箱lzsyzxb@163.com,发送邮件名称请写清楚应聘岗位、毕业院校。

四、咨询电话:0772-3816765

核发:kjh910 点击数:2206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